close
對不起

在多講幾次

也換不回你
胖胖的
白白的
毛毛的
熱熱的

身體

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發誓也會是我的最後一次

是我的錯
馬嘛不在
把拔沒有照顧好你

平常 多虧阿公路過幫你加水給草的

今天

也很謝謝阿公

很細心的把你包起來

裝進BOX

努力的挖土土

給你蓋上大自然

暗暗的晚上

大大的蚊子包

兩個穿著黑衣的人

一根煙

你的葬禮

有把拔 有阿公 還有人未到但心與我們同在的馬嘛

BOBO

把拔很愛很愛你

是我的錯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不負責任

看到ㄘㄤˋㄘㄤ˙在你身邊

看著你

好像想說

你怎麼不起來了?

怎麼不跟我一起吃飼料了?

看完就趴在離你不遠處的牆角

好像在等你

想到再也看不到你睡覺睡到頭往後仰的可愛模樣

我就哭哭了

我希望你之後可以當人

可以想吃什麼 就去吃什麼

你和我們的回憶

不是只有照片裡

我已經深深地記清處了

刻在我的心裡面

今天是你的忌日

在天上要跳的更高

BOBO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