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生阿

應該就是這兩個禮拜用掉最多的OK蹦

真的是很誇張

還真是第一次瘋狂的用OK蹦咧

數量就跟早上擤的鼻涕紙紙一樣多啦

這一切的開始

都只是因為.......穿新鞋鞋練舞啦

練到兩隻腳腳一起破皮

真的是超爽的

剛從墾丁回來還想說

腳的後面的破皮剛剛才好的說

開學不到兩天我又製造了2個

快說快說~~~~~~~~~~~~~~~我是破皮王!!!!!耶耶

總之有點久才好

因為一直要練舞舞

所以就要穿長長的襪襪

但是他們在裡面還是一直被擠壓到

所以每次撕下來阿

都還是有血

一度以為自己要截肢了= =怕怕

我沒有誇張啦因為很噁阿

可以問貝貝

喔對了

事發當晚

是貝貝~~~~對我很好的貝貝

回家家幫我拿防水水的OK

超級不錯用的說

後來用完還是買它!!

貝貝幫我拿水水,OK,還有長長的襪襪

我都快要噴淚的~~~~

貝貝這麼勤快的跑回家的說.......

其實也有一半是因為痛痛快要哭了!!!

但是因為貝貝我才可以繼續學新舞舞

才不會渴渴的繼續開心跳舞

謝謝老貝!!!!!

哈哈~~~~~~~~~~

貝貝是28級練功貝!!!!!!(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